官宣:华为HarmonyOS升级用户数超1亿

在昨晚的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华为自研系统HarmonyOS 2 0的升级用户数已经突破1亿。

在昨晚的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华为自研系统HarmonyOS 2.0的升级用户数已经突破1亿。

在华为召开P50发布会的时候,余承东就曾透露过一则数据。当时余承东表示:平均每一秒就会有8位用户升级到了HarmonyOS 2.0,这是一件多么令人振奋的事情。

要知道这款系统是在6月份才正式与大家见面,现在仅仅经历了三个多月的时间就取得了如此优秀的成绩,着实令人感到振奋和自豪。

当时的鸿蒙发布会上,华为就对外正式公布了关于HarmonyOS的升级计划。按照计划,不仅华为最新一代的旗舰机型可以支持升级,甚至还覆盖了一大批之前发布的中高端和入门机型,就连5年前发布的Mate9系列都被列入其中,其中涉及到的机型数量更是达到了近百款。

按照当前官方陆续公布的适配机型来统计的话,HarmonyOS已经对90款机型进行了适配。

根据华为安排的相关进度,到了明年上半年,华为早先发布的Mate 10系列、P20系列、nova5系列、Mate9系列、P10系列、华为智慧屏V系列、华为平板M5、华为畅享平板等诸多终端设备都将会迎来一场“重大变革”,开始陆续收到HarmonyOS的升级推送信息。

对于这款国产全终端系统的发布,有人持怀疑态度,也有人持支持的态度。但毋容置疑的是,鸿蒙的出现的确为我们在操作系统上的发展开创了一片天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10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