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受邀参加OLA联盟高峰论坛,落地多项智能家居互联互通标准

近日,OLA联盟高峰论坛在青岛成功举办,旨在推动产业开放共赢、跨界融合,实现万物智联领域的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发布了OLA1 0系列标准、开源代码,以及一系列OLA的最新产品。其中vivo参与了OLA联盟智能家居互联

近日,OLA联盟高峰论坛在青岛成功举办,旨在推动产业开放共赢、跨界融合,实现万物智联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论坛上,发布了OLA1.0系列标准、开源代码,以及一系列OLA的最新产品。其中vivo参与了OLA联盟智能家居互联互通跨平台接入规范、数据模型规范以及控制接口技术要求的6个团体标准制定,贡献了OLA联盟端云连接的开源代码。未来,vivo IoT开发者平台以及vivo智慧生活也将兼容OLA协议,在互联互通的基础上更加开放,与产业合作伙伴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无缝的场景化智慧生活体验。

vivo受邀参加OLA联盟高峰论坛,落地多项智能家居互联互通标准

vivo物联网产品Jovi智慧生活,自推出以来一直秉承开放互联的态度,消费者可以使用一个APP控制多款设备,开发者也只需要开发一次便可适配多个控制端。截止目前,Jovi智慧生活已覆盖了40多个品牌,包括美的、格力、海尔、海信、奥克斯、TCL、创维、康佳、长虹等用户认同度与购买率较高的家电品牌,可以充分满足用户对众多品牌、款式与差异化体验的需求。支持安防、运动健康、影音、厨卫、清洁、照明等60多个品类,覆盖了95%以上用户所需的智能家居核心品类,产品SKU超过1800个。

vivo受邀参加OLA联盟高峰论坛,落地多项智能家居互联互通标准

未来, Jovi智慧生活的目标是尽最大可能连接起用户生活场景中的设备与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建公平、共赢的生态,进一步升级IoT开发平台,在平台接入、快速配网、跨品牌连接、场景联动、开发者体验等方面持续优化,提升与合作伙伴之间的连接与控制能力,为用户提供“联结万物,只为懂你”的智慧生活体验。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072.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