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再被强制执行6亿余元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再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629475710元。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再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629475710元。

据悉,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大股东及疑似实际控制人为贾跃亭。

截至目前,该公司被执行总金额已超61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9月12日上午,贾跃民、贾跃亭兄弟所持1.41亿股乐视网股权的网上拍卖宣告结束。

最终,9659.12万股股票流拍,剩余4410万股股票共拍出8295.21万元。

天眼查App显示,目前贾跃亭在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十大股东中,持有约8.98亿股,占总股本比例22.52%;其哥哥贾跃民持有约2451.34万股,占总股本比例0.61%。

据央视财经报道,目前就乐视网公开的半年报数据显示,公司资产40.21亿,负债216.38亿,资产负债率645.33%,整体已经处在了资不抵债的状况下。

有律师表示,拍卖所得将用于偿还贾跃民贾跃亭这些债务人应该赔偿的金额,但因为投资者索赔诉讼才刚刚开始,还没有生效判决,所以目前投资者还不能享受拍卖乐视网股权所得的价款。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03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