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9s手机通过蓝牙认证 或将在印度发布

有消息称,OPPO将进一步扩大F19系列的阵容,推出已通过蓝牙SIG认证的F19s。

有消息称,OPPO将进一步扩大F19系列的阵容,推出已通过蓝牙SIG认证的F19s。

OPPO F19s 的型号为 CPH2223,支持蓝牙 5.0,此前消息透露,OPPO F19s 将很快在印度推出,售价约为 18000 印度卢比(约 1578.6 元人民币),搭载高通骁龙 662 处理器。

此外,该机将配备 6.43 英寸 FullHD+ AMOLED 屏幕,以及 6GB 内存、128GB 存储空间,搭载 ColorOS 11.1 的 Android 11 系统。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OPPO F19s 拥有 5000 mAh 电池,充电功率为 33W,前置 16MP 镜头,后置 48MP 主摄像头、2MP 宏和 2MP 深度单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01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