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米科技推出峰米R1超短焦激光投影仪 到手价5999元

近日,峰米科技推出了R1超短焦激光投影仪,可投出150英寸画面,到手价为5999元。

近日,峰米科技推出了R1超短焦激光投影仪,可投出150英寸画面,到手价为5999元。

据介绍,峰米R1超短焦激光投影仪的可投尺寸为50-200英寸,距离墙面1米摆放,可投出画面宽度约为3.3米,即150英寸画面。相比常规的长焦投影产品(投射比1.2:1),峰米R1的画面大13倍以上。

该设备搭载了投影芯片MediaTekMT9669,可提供了更为流畅的视觉感受。MT9669芯片内置AI处理器APU,拥有高达1.0TOPS的高能效AI运算性能;搭载MediaTekAI图像画质增强(AI-PQ)技术,可以自动优化画面饱和度、亮度、清晰度;此外,MT9669还支持MEMC运动补偿技术。

峰米R1采用激光荧光显示技术,提供了更好光效、更广色域和更高对比度,可提供高达1600ANSI流明的亮度,在白天的室内环境光下也拥有较好的显示效果。

在声音方面,峰米R1搭载了自主研发的FAA音效引擎(FengAdvancedAudio)。此外,该设备还具有DOLBY+DTS双解码认证,拥有2*10W喇叭组合。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00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