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国产Model Y性能版涨价:受制造成本上涨影响

近日,特斯拉国产Model Y高性能版价格上调1万元至38 79万元,对此,特斯拉公关负责人,对方表示一切信息以特斯拉官方微博和官网为准,价格的上调主要是由于制造成本的波动。

近日,特斯拉国产Model Y高性能版价格上调1万元至38.79万元,对此,特斯拉公关负责人,对方表示一切信息以特斯拉官方微博和官网为准,价格的上调主要是由于制造成本的波动。

9月11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国产Model Y高性能版价格上调1万元至38.79万元,交付时间预计为今年第四季度。

针对价格的调整,特斯拉通过官方微博也作出了说明,并表示已定车用户价格保持不变。特斯拉将秉承着价格公开透明的原则,持续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与体验。

对于价格上涨背后的逻辑和原因,记者采访了特斯拉公关负责人,对方表示一切信息以特斯拉官方微博和官网为准,价格的上调主要是由于制造成本的波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00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