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ab P12 Pro安卓平板电脑发布 起售价609美元

联想近日发布了Tab P12 Pro安卓平板电脑,起售价为609美元(约3934 14元人民币)。

联想近日发布了Tab P12 Pro安卓平板电脑,起售价为609美元(约3934.14元人民币)。

联想 Tab P12 Pro 搭载了 12.6 英寸的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560×1600。联想称,这款平板电脑拥有 89% 的屏占比,刷新率为 120Hz。这款平板电脑还有四个由 JBL 调校的扬声器,一个用于视频通话和面部解锁的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以及一个 1300 万像素 + 500 万像素的后置超广角相机。电源按键中还内置指纹传感器。

在机身下,联想 Tab P12 Pro 搭载高通骁龙 870 处理器,与 8GB 内存 + 256GB 存储或 6GB 内存 + 128GB 存储搭配。还有一个用于扩展的 microSD 插槽,支持 USB-C 端口,但没有 3.5mm 耳机插孔。POGO 针脚可用于连接可选的键盘配件。

联想在 Tab P12 Pro 的包装盒中加入了“Precision Pen 3”(某些型号),值得注意的是,这支手写笔通过平板电脑 NFC 进行充电。平板电脑内置了 10200mAh 的电池,可通过 USB-C 充电,快充功率高达 45W。

至于安卓系统,该平板电脑开箱即运行安卓 11 系统,并保证至少有一次重大软件更新,可能是安卓 12 系统。它还预装了谷歌娱乐空间和儿童空间,以及微软 Office 和亚马逊 Prime Music。

联想在 Tab P12 Pro 和其他运行安卓 11 或更高版本的平板电脑上的另一个新软件技巧是“Project Unity”。这个应用程序可以与使用 Windows 11/Windows 10 的联想电脑链接,并允许电脑以无线方式将其屏幕延伸到平板电脑上。联想这一功能的关键卖点是,“Project Unity”不会接管整个平板电脑,而是允许仍然使用画中画视频等安卓功能,其他公司之前也实现过这一功能。Project Unity 预计将于今年 10 月推出。

联想 Tab P12 Pro 将于 10 月在美国上市,起售价 609 美元(约 3934.14 元人民币),5G 机型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售价为 899 欧元(约 6868.36 元人民币)起。联想 Tab P11 的 5G 版本也将在该地区推出,售价 499 欧元(约 3812.36 元人民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590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