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发布Optix MEG381CQR Plus曲面显示器 刷新率175Hz

近日,微星发布了Optix MEG381CQR Plus曲面显示器,其采用了刷新率175Hz。

近日,微星发布了Optix MEG381CQR Plus曲面显示器,其采用了刷新率175Hz。

这款产品使用了曲率为 2300R 的 IPS 面板,尺寸为 38 英寸,分辨率 3840 x 1600,刷新率 175Hz,响应时间 1ms。

微星此款产品屏幕底部具有 RGB 灯光,侧面独创性地配备了一个旋钮。官方表示,这些 LED 灯能够与游戏同步,通过色彩变化来提示重要信息。

性能方面,微星 Optix MEG381CQR Plus 显示器还具有 VESA HDRDisplay 600 认证,显示器顶部拥有一个支架,便于安装专业的相机;底部拥有鼠标线悬挂位置,能够帮助减少鼠标线缆在桌面的摩擦。

微星暂时未公布这款显示器的售价和发布日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589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