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红魔游戏手机 6S Pro今日开售 起售价3999元

今日上午10点,腾讯红魔游戏手机 6S Pro正式开售,新机起售价为3999元。

今日上午10点,腾讯红魔游戏手机 6S Pro正式开售,新机起售价为3999元。

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888 Plus 旗舰 SoC,配备满血版 LPDDR5 内存 + UFS 3.1 闪存,采用 6.8 英寸 1080P + 分辨率 165Hz 高刷 AMOLED 屏,触控采样率可达 720Hz,还有触控肩键、涡轮风扇、第 7 代屏幕指纹,DC 调光等特性。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涡轮风扇拥有 RGB 灯光效果,透明版可体验到手机上的炫彩灯效。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 6S Pro 配备 6400 万像素 AI 三摄,除了主摄外还有 8MP 超广角和 2MP 微距镜头镜头。

这款手机配备了双立体声扬声器,具有 DTS:X Ultra 认证,拥有双 smart PA 功放芯片驱动。此外,为了便于横屏游戏,手机在侧面还配备了一个麦克风,提高游戏时的语音音质。

手机侧面,具有两个独立触控肩键。手机后盖位置,拥有 500Hz 红魔腰键。可以自定义游戏中的映射键位。

这款手机配备 4500mAh 双芯电池,支持 120W 充电,风冷急速快充环境下可以实现 17 分钟充满。手机标配 120W 氮化镓充电器。

耀影售价3999元起,氘锋透明版售价4499元起,战地迷彩限定套装6999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583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