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公司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营收9.394亿元,同比增长44.4%

水滴公司近日发布了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水滴公司营收9 394亿元,同比增长44 4%。

水滴公司近日发布了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水滴公司营收9.394亿元,同比增长44.4%。

第二季度,水滴保当期付费保险客户达420万,同比增长53%,累计保险客户数达到1.021亿。第二季度单个客户的首年保费1267元,同比增长26.9%。

水滴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鹏表示,近期,资本市场经历了大幅波动,中国保险业进入转型期,影响了整体投资情绪。“水滴完善的基础设施、组织架构和竞争优势将使公司能够更好地适应新的趋势和挑战。为证明我们对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的信心,以及为股东创造更好回报的一贯决心,水滴公司管理层决定启动股票回购计划,并已获得董事会批准。”根据该计划,水滴公司将在12个月内回购不超过5000万美元的水滴公司美国存托股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579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