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宝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营收8322万美元,环比扭亏为盈

触宝昨日发布了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触宝营收8322万美元,环比扭亏为盈。

触宝昨日发布了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触宝营收8322万美元,环比扭亏为盈。

财报显示,二季度游戏业务收入较上季度增长25%,营收贡献为55%。网络文学类产品收入贡献度达到37%。

Q2疯读原创占全平台内容比例环比上升10%。根据财报显示,截止2021年6月,疯读小说上用户的每日阅读时长达到153分钟,相比上季度的148分钟延续了增长趋势。

触宝创始人兼董事长张瞰先生表示: “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公司在 2021 年第二季度保持收入环比增长的同时恢复盈利。我们致力于以内容为中心的战略,持续提升内容系列产品和优化产品功能。我们为网络文学产品和移动游戏业务的扎实发展感到鼓舞。”

"利用丰富和优质的内容积累,疯读小说进一步拓展独家内容发行和IP业务,疯读小说IP业务收入环比增长194%。除此之外,我们的一系列移动游戏在中国及海外市场都得到长足加强。特别是我们力求借助我们的全球顶级休闲游戏Catwalk Beauty的强劲表现,在海外市场形成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线。另外,2021年下半年,在内部研发和外部合作的结合下,我们预计将推出包括国内市场超过15款及海外市场超过20款的强大游戏产品线。"张瞰还说道。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579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