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将推出5.76亿像素相机传感器

近日,三星电子汽车传感器高级副总裁 Haechang Lee 在SEMI欧洲峰会上提到,三星公司计划在2025年的某个时候推出5 76亿像素的相机传感器。

近日,三星电子汽车传感器高级副总裁 Haechang Lee 在SEMI欧洲峰会上提到,三星公司计划在2025年的某个时候推出5.76亿像素的相机传感器。

然而,该传感器可能不会出现在智能手机中。相反,三星即将推出的5.76亿像素的相机传感器似乎是为汽车开发。

三星网站早些时候曾提到,人眼匹配的分辨率约为5亿像素,而该公司希望超越这一水平。凭借其5.76亿像素的传感器,它可能会实现这一壮举,但这不一定意味着它将与智能手机相匹配。相反,这种传感器可用于自动驾驶车辆、无人机和医疗设备。自动驾驶车辆也需要超强的芯片来处理从这种高分辨率传感器出来的图像和视频。

三星公司的5000万像素ISOCELLGN2传感器将是智能手机的不错选择,因为它具有大像素尺寸(2.8μm)、双像素自动对焦、出色的HDR处理、4K120fps和8K30fps视频录制以及低噪。消息称,GalaxyS22和GalaxyS22+可能采用这款5000万像素传感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570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