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超级充电桩生产项目正式竣工

近日,有媒体报道,特斯拉在中国的充电桩生产项目已经建设完毕,该项目在8月20日正式竣工。

近日,有媒体报道,特斯拉在中国的充电桩生产项目已经建设完毕,该项目在8月20日正式竣工。

项目调试期为8月21日至9月25日,预计验收期限为9月26日至10月30日。

据特斯拉充电桩项目的非重大调整报告和环保落实措施显示,该项目今年1月20日正式动工建设,建筑面积接近1万平方米,年产量一万根超级充电桩。

特斯拉上海超级充电桩工厂在2月3日建成投产,主要生产第三代超级充电桩(V3)。该项目投资约4,200万元,占地面积近5000平米。

后经过重大项目调整,涉及资金178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5万元,施工周期为3个月,将原计划委外的充电桩接线盒生产线自行生产,调整部分原辅材料用量、仓库中新增电芯翻包线等。

根据特斯拉官方披露的数据,截至今年七夕节,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超级充电桩已超过7000个。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563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