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Pad海外官方预热 配备10.4英寸WUXGA+显示屏

据外媒GSMArena报道,realme的海外官网显示,realmePad平板电脑将配备10 4英寸的WUXGA+显示屏,屏占比为82 5%,分辨率为2000*1200。

据外媒GSMArena报道,realme的海外官网显示,realmePad平板电脑将配备10.4英寸的WUXGA+显示屏,屏占比为82.5%,分辨率为2000*1200。

此外,realme官方还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realmePad的图片,该平板采用USB-C端口,两侧还有格栅,可能是耳机插孔或者和触控笔有关。

此外,realme官方还透露,realmePad采用后置单摄像头,将至少提供两种配色,其中一种为金色。

根据此前的官方预热信息和爆料信息,realmePad平板主打轻薄,厚度仅有6.9毫米。

该平板将搭载联发科HelioG80处理器,拥有4GB/6GB内存,运行Android11操作系统,配备7100mAh大电池。

根据海外官网此前促销界面的消息,realmePad将于9月9日在海外正式发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562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