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2即将登场 将搭载骁龙870

今日,realme副总裁徐起宣布,realme GT Neo2即将登场。

今日,realme副总裁徐起宣布,realme GT Neo2即将登场。

徐起表示,realme GT系列定位是“旗舰颠覆者”,旨在给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好的选择。

GT Neo出道即爆款,第一代就突破单款销量100万台。全面配置升级、全面质感体验升级的GT Neo2为你而来,即将登场。

目前realme GT Neo2已经获得了工信部入网许可,和上一代realme GT Neo对比,realme GT Neo2最大的不同是处理器升级为骁龙870(realme GT Neo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

此外,realme GT Neo2仍然采用了挖孔屏方案,刷新率预计为120Hz,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矩阵造型设计。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realme GT Neo系列定位是高性价比,上一代realme GT Neo 12+256G顶配版618期间售价是2199元,与Redmi K40价格重合。

由此猜测,realme GT Neo2同样会延续realme GT Neo的价格优势,预计与Redmi K40展开竞争,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553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