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游戏手机6S Pro今日发布 新机配置、外观一览

今日下午3点,红魔游戏手机6S Pro将正式发布,下面一起来看看官方为这款新机做了哪些预热吧。

今日下午3点,红魔游戏手机6S Pro将正式发布,下面一起来看看官方为这款新机做了哪些预热吧。

这款红魔游戏手机6S Pro将搭载4500mAh双芯电池,支持120W风冷急速快充,官方宣称能在17分钟内为这颗4500mAh电池充满100%的电量。超快的充电速度,也是游戏手机必须具备的一大特性,风冷急速快充也能保证边玩游戏边充电的手感。

其他配置方面,红魔游戏手机6S Pro将搭载刷新率高达165Hz的AMOLED屏,多指触控采样率高达720Hz,相较于上一代机型提升了100%。另外,机身内部还配备了涡轮散热风扇,VC均热板等散热、石墨烯等散热材料,不仅确保长时间玩游戏时性能不减弱,还保证了极佳的游戏手感。

外观设计也是红魔游戏手机6S Pro的一大亮点,其采用半透明+RGB的设计,有点像红魔游戏手机6 Pro氘锋透明版,肉眼直接能看到背盖下的散热风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552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