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更新Galaxy Watch4/Classic官网信息 国行手表仅支持大陆国行版智能手机

近日,三星官网说明进行了变更,大陆国行版三星 Galaxy Watch4 系列智能手表仅支持大陆国行版智能手机(适用于运行安卓 6 0 或以上且 RAM 大于 1 5GB 的智能手机,不支持基于 iOS、鸿蒙系统的设备及与 Google 服务不合作的设备) 。

近日,三星官网说明进行了变更,大陆国行版三星 Galaxy Watch4 系列智能手表仅支持大陆国行版智能手机(适用于运行安卓 6.0 或以上且 RAM 大于 1.5GB 的智能手机,不支持基于 iOS、鸿蒙系统的设备及与 Google 服务不合作的设备) 。

从官方的描述来看,国行版的 Galaxy Watch4/Classic 手表仅可连接国行的智能手机,也就是说海外的安卓手机(包括三星 Galaxy 手机)都无法进行连接,IT之家小伙伴在购买时要注意。

此外,国行版 Galaxy Watch4/Classic 最低门槛是安卓 6.0,还需要支持谷歌移动服务 GMS–Play 服务和 Play Store 商店,主要原因是其新的 Wear OS 系统核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551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