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全新SUV曝光 或定位中大型SUV

近日,网传一组小鹏全新中大型SUV谍照。

近日,网传一组小鹏全新中大型SUV谍照。

从新车谍照图中可以大致看出,整体造型非常霸气,前脸或仍会采用小鹏X Robot Face家族式设计风格,辨识度相当高。据了解,这款新车或将为小鹏第四款量产车型,或基于小鹏P7同平台打造。

而通过内饰谍照,新车中控与P7、P5和G3i的设计不同,疑似配备了贯穿式一体液晶屏幕,这也是当下不少车型都在使用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具未来感。而方向盘仍采用了家族式双幅方向盘,与小鹏P7上的相似。同时座椅采用棕色配色,棕黑色的内饰搭配看上去也更上档次。

此外,根据之前的消息,小鹏汽车将会为新车配备更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和激光雷达。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550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