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QQ iOS版8.8.23正式版发布 上线美体功能

昨日,有消息称,手机 QQ iOS版迎来8 8 23正式版更新,上线美体和智能美颜功能。

昨日,有消息称,手机 QQ iOS版迎来8.8.23正式版更新,上线美体和智能美颜功能。

腾讯 QQ 官方公众号也发文介绍了新的功能,新功能可在 QQ 相机和小世界发布器内体验,提供“一键瘦身”选项,还有“小头”、“长腿”、“瘦腿”、“瘦腰”四个独立项。

官方还透露,按照初步规划,相信以后慢慢会出更多的单项功能,例如美胯、美肩这些,还可能会增加增胖功能项目。

除了美体,QQ 相机里还推出了“智能识别美颜”功能,3s 识别你的性别和年龄,提升美妆效果匹配度,男生们和小朋友使用时会自动淡化妆容。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540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