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字节跳动拟出售旗下证券业务 估值5-10亿元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今年起计划出售旗下的证券业务,整体估值5亿-10亿元人民币。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今年起计划出售旗下的证券业务,整体估值5亿-10亿元人民币。

该出售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开始,其先后与中金公司、中信、复兴集团、牛股王、东方财富等进行过沟通,其中两家公司给出了投资意向书。

根据@晚点LatePost消息,字节跳动内部已明确,未来不会再从事证券业务。据了解,字节跳动旗下的证券业务包含平台产品、港股美股业务两部分。其中平台产品主要是海豚股票这款行情软件,提供付费课程、股票资讯等增值业务。港美股业务由2019年在香港注册成立的松鼠证券,以及在2021年初筹备成立的恒星证券承担。

目前海豚股票这款软件正常运行中,该产品提供证券金融资讯和行情数据,包含智能盯盘、高速行情、经营分析等亮点功能。截至目前,这款App日活用户数为13.39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534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