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音乐:与快手签订全球音乐授权合约

华纳音乐昨日宣布,与中国短视频平台快手达成了一项新的授权协议。

华纳音乐昨日宣布,与中国短视频平台快手达成了一项新的授权协议。

根据协议,快手旗下的所有海外产品,包括 Kwai 和 SnackVideo,都可以使用华纳音乐旗下艺人的音乐。据悉,快手在全球拥有超过 10 亿用户。

WMG 首席数字官兼业务发展执行副总裁 Oana Ruxandra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把我们的音乐带到快手充满激情和创意的全球社区中。随着 WMG 合作伙伴越来越多,我们的艺术家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

快手国际业务负责人 Tony Qiu 表示:“与 WMG 的合作使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创作者和用户提供更多美妙的音乐,这也是我们为全球社区提供有趣、多样化和真实内容的承诺的一部分。”

2021 年 6 月,快手在全球拥有超过 10 亿用户,海外月活跃用户超过 1.8 亿,其中在拉美和中东地区的 Kwai 和在南亚和东南亚地区的 SnackVideo 甚至成为了当地最受欢迎的应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522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