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发布上半年财报:营收69.23亿元,同比增长53.5%

恒大汽车昨日发布了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恒大汽车营收69 23亿元,同比增长53 5%。

恒大汽车昨日发布了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恒大汽车营收69.23亿元,同比增长53.5%。

报告期内,新能源汽车分部收入为人民币36.98百万元,较2020年同期的人民币53.00百万元下降30.22%,主要因为电池销售收入减少;卡耐工厂按照新电池产品改造升级。

本集团将继续努力推进恒驰系列产品的量产工作,并争取持续开发拓展车型矩阵,以满足国内外不同汽车市场以及广大客户群体的差异化需求。

本集团将持续加强研发投入、巩固研发力量。加快核心技术的研发,引领智能电动汽车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同时持续研发新车型。争取推进天津、上海、广州等整车研制基地及扬州、郑州等零部件研制基地的正式投产工作,力争顺利完成产能目标。

本集团研发的恒驰汽车量产正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但本集团仍然面临现金流的挑战。假如在短期内缺乏进一步资金投入,新能源汽车量产时间表有可能需要推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513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