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iPhone13系列或将涨价

近日,据DigiTimes的说法,苹果有意提高iPhone 13系列的售价。

近日,据DigiTimes的说法,苹果有意提高iPhone 13系列的售价。

其中一个原因是台积电增加芯片生产成本,而另外一个原因是,代工所需要的人力成本,以及生产手机的不少物料也都涨价。

供应链透露,台积电已经向客户发送涨价通知,并且即日起就开始生效。这次涨价是全面性的,成熟工艺及先进工艺都要上调10-20%不等,其中7nm及以下的先进工艺涨幅10-15%,成熟工艺涨幅直奔20%。

其实在这之前,已经有不少终端厂商对电子产品进行了提价,不过原本就不便宜的iPhone,如果继续提价的话,不知道接受的人多不多。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495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