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发布上半年财报:营收3660.96亿元,同比增长29.03%

近日,上汽集团发布了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上汽集团营收3660 96亿元,同比增长29 03%。

近日,上汽集团发布了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上汽集团营收3660.96亿元,同比增长29.03%。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14亿元,同比增长58.6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18.54亿元,同比增长65.18%。基本每股收益为1.15元。

本报告期,公司营业收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增长,主要原因:

一、得益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国内汽车市场复苏效应明显,带动公司销量同比增加;

二、公司一直坚持的“稳增长,抓零售,调结构”工作收效显著,公司在实现销量增长的同时也优化了产销结构,提高了毛利水平,实现同比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增幅高于营业收入增幅的良好业绩。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493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