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营收191亿元,同比增长48.8%

近日,快手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CIA保险是,快手营收191亿元,同比增长48 8%。

近日,快手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CIA保险是,快手营收191亿元,同比增长48.8%。

二季度,快手应用的平均日活跃用户达2.932亿,同比增长11.9%,每位日活跃用户的日均使用时长首次超过100分钟,环比增加7.7%。

上半年,快手应用平均日活用户为2.943亿,平均月活用户为5.13亿。快手应用上的互相关注对数在二季度已达到126亿对,同比增长60%。

海外市场方面,快手6月的月活跃用户已超过1.8亿,南美、东南亚及中东地区均为拓展重点。

线上营销服务为快手第一大收入来源,较去年同期的39亿元增156.2%至100亿元,占总收入的52.1%,连续两个季度对总收入贡献过半。来自美妆、日化、服饰、食品饮料、汽车等行业大量头部客户通过快手进行品牌推广。

二季度,快手电商收入同比增长212.9%至20亿元。电商交易总额达到人民币145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0%,这其中,私域贡献了绝大部分的电商交易总额。

在非国际通用会计准则下,快手上半年经调净亏损96.9亿元,其中二季度经调净亏损为47.7亿元,较一季度收窄。

二季度,快手经营活动现金净流出为人民币27亿元,保持了稳健的资产负债表结构。截至2021年6月30日,快手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定期存款、受限制现金和理财产品余额合计约人民币572亿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485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