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煮涮焖炖都在行 小米智能蒸煮锅众筹开启

8月25日,小米生态链首款电煮锅产品——米家智能多功能蒸煮锅正式上线众筹。这款产品作为小米布局智能厨房的重磅新品之一,主打年轻人市场,开发诸如智能网红食谱、APP远程操控、自动控温防溢锅等智能功能,即使

8月25日,小米生态链首款电煮锅产品——米家智能多功能蒸煮锅正式上线众筹。这款产品作为小米布局智能厨房的重磅新品之一,主打年轻人市场,开发诸如智能网红食谱、APP远程操控、自动控温防溢锅等智能功能,即使是厨房小白,也能轻松烹饪,对不会做饭、又喜欢或不得不做饭的年轻人非常友好。小米智能蒸煮锅零售价格199元,众筹价格169元。

 蒸煮涮焖炖都在行 小米智能蒸煮锅众筹开启

一键智能食谱,蒸煮涮焖炖都在行

对于年轻人下厨“眼睛会了,但手不会”的尴尬难题,这款智能蒸煮锅给出了聪明的解决方案。它内置50道智能网红食谱,囊括扛饿豪华部队火锅、伤心酸辣粉、纯正关东煮、日式和牛寿喜锅等热门食谱,还设置了低温慢煮鸡肉卷、每月必备仙女汤等特色食谱,一周七天每天不重样。

蒸煮涮焖炖都在行 小米智能蒸煮锅众筹开启 

每道食谱都由专业厨师团队测试和调整,制定专属的科学加热曲线,让厨房小白只需按提示备料、放料,即可做出大厨级别料理。专属的加热曲线还能精准把控每一阶段的加热温度,自动控制温差范围,在煮汤煮面时防止汤汁溢出,不用一直待在厨房看火,下厨变得轻松又便利。

米家APP操控,24小时预约美味

996的工作常态,年轻人常常忙于加班、疲于应酬,没有过多的时间去烹饪一日三餐,叫个外卖就了事。这款智能蒸煮锅可连接米家APP,24小时智能预约,根据你的时间安排,定制烹饪完成的时间,早上起床、晚上下班,即享美味不久等。

蒸煮涮焖炖都在行 小米智能蒸煮锅众筹开启 

不仅预约,智能蒸煮锅还在手机APP内设置了温度提醒功能。使用时自由设定想要的食物温度,烹饪完成后自动降温或升温到设定温度,并推送消息到手机智能提醒,每一口都是刚刚好的口感。

特色限电模式,300W低功率烹饪

针对部分宿舍、公寓有限电要求的场所,一般电煮锅烹煮时容易引起跳闸,损坏电路。而这款产品的限电模式则很好地避免了这个意外状况。它提供300W-800W低功率可选,工作时功率不超过设定功率,保护电路不过载,不同场所都能安心使用。

蒸煮涮焖炖都在行 小米智能蒸煮锅众筹开启 

产品还有过温/干烧自动保护和双层防烫保护,一方面通过温控器灵敏检测,水干时自动进入保护状态,避免干烧等意外状况;另一方面食品接触级304不锈钢内胆层和PP外层之间形成锁温空气层,锁住热量保温防烫,偶尔手忙脚乱碰到也防止烫伤。

速热大功率,9档火力随心选

对比于市面上常见的600W电煮锅,这款产品最高达到1000W大功率,沸水仅约6min,饥肠辘辘时无需久等,马上就开锅。

蒸煮涮焖炖都在行 小米智能蒸煮锅众筹开启 

而烹煮不同的食材时,需要不同的火候,智能蒸煮锅设置9挡火,充分满足了满足囊括蒸煮涮炖焖等在内的烹饪火力需求,精准掌控火候,刚好入味不过火。

1.5L精致容量,分体式易拿易清洗

容量相当于3~5碗羹汤,让你无需迎合他人口味,用一顿合胃的丰盛犒赏自己;也让你可约上情人知己,分享美味也分享有爱生活。锅体、蒸架蒸笼和底座采用分体式结构,烹饪时自由搭配,上蒸下煮更添美味;清洗时简便分开,轻松洗净。

蒸煮涮焖炖都在行 小米智能蒸煮锅众筹开启 

总的来看,这款米家智能多功能蒸煮锅在外形方面,延续了米家一贯的简约风格,OLED旋钮屏幕,可旋可按可看,操作简单而不繁杂;在功能方面,升级了1000W大功率、智能食谱、APP操控、限电模式、智能防溢锅等特色功能,打破了市面上电煮锅功能无创新、同质化严重的格局;在价格方面,坚持高性价比的路线,众筹仅需169元,实属高配低价,值得入手。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4832.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