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微软将在9月初宣布Win11正式版发布日期

据外媒 MSPoweruser报道,根据最新的传言,微软可能在一两周内宣布Win11正式版发布日期。

据外媒 MSPoweruser报道,根据最新的传言,微软可能在一两周内宣布Win11正式版发布日期。

据外媒 Windows Central 的 Zac Bowden 称,微软预计将在未来一两周内宣布发布日期,最快将在 9 月初宣布。Zac Bowden 预计 Windows 11 发布日期应该是在 10 月 19 日 (北京时间或许是 10 月 20 日)。

Windows 11 操作系统预计将首先出现在新 PC 硬件中,然后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作为升级版推送给拥有合适硬件的现有 Windows 10 PC 电脑。

Windows 11 升级需要满足多种条件。换句话说,只有部分设备才会收到 OTA 升级推送,例如英特尔第 8 代以及之后的处理器(微软也表示正在考虑英特尔 7 代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英特尔方面也暗示 Windows 11 将于 2021 年 10 月与 Windows 10 版本 21H2 一起发布,届时到来的还有英特尔 12 代酷睿处理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478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