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发布上半年财报:营收136.4亿元,同比增长55.4%

近日,京东健康发布了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京东健康营收136 4亿元,同比增长55 4%。

近日,京东健康发布了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京东健康营收136.4亿元,同比增长55.4%。

京东健康表示,上半年毛利率连续两年同比下降超过1%,主要是由于免费提供了大量在线咨询服务、以及优质商品持续平价销售以让利用户。

财报显示,京东健康全国范围内的药品仓库和非药仓库数量分别增至17个和超过350个,京东健康零售药房业务已有超过4000万种商品(SKU);京东健康互联网医院已有超过13万名自有和外部合作医生及医疗专家加入,日均在线咨询量超过16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476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