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之家宣布与iQOO达成全渠道供应链战略合作

昨日,京东之家宣布与iQOO达成全渠道供应链战略合作。

昨日,京东之家宣布与iQOO达成全渠道供应链战略合作。

iQOO全线产品同时进驻京东之家全国600余家门店,同时iQOO将给予京东之家全国性连锁渠道级别的合作伙伴支持。

据介绍,未来,双方计划将在京东之家实现iQOO展陈的标准化形象,并将开展iQOO 8系列新品上市营销联动。据了解,iQOO 8新系列起售价为3799元;采用了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2376×1080分辨率的6.56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88主控,提供4350mAh电池,支持120W超快闪充功能。

据了解,京东之家此前已经与OPPO等手机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已经先后入驻到一到三线城市核心商圈和购物中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475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