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拉款智能门锁普遍易夹手 鹿客或推新品解决行业难题?

现在,很多家庭在新房装修时都会直接配一把好用的智能门锁,而因为推拉款门锁更具科技和时尚感,近两年选择推拉款的用户也越来越多。虽然推拉款智能锁更科技,全自动锁体的也更便捷,但夹手问题是推拉款智能门锁的一个通病,此前整个行业都没有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而今早,智能锁行业创新领军品牌鹿客智能锁发布了新品悬疑海报,海报暗示新品将配备防夹手设计,鹿客新品智能锁或将解决这一行业难题及用户使用痛点。

推拉款智能门锁普遍易夹手 鹿客或推新品解决行业难题?

推拉款智能门锁为何易夹手?原因在这

由于推拉款智能门锁取消了传统的门把手设计,因此其门锁面板除了充当开锁功能的载体之外,也起到了门把手的作用。一般的推拉款智能门锁从外观上看,整个锁的面板贴于门上,门锁与门框之间的位置比较近,如果用跟开门方向同侧的手开门时不会夹手,但如果用另一只手开门时,稍有不慎或者开门速度过快,便极有可能夹到手。

而且,普通的推拉款智能门锁大都配备中心轴距为60mm的锁体,有些门框还是带防盗的门沿的门,这样锁体与门框之间的空间就更小,进一步导致了夹手的几率增加。虽然大多数用户仍能注意到这些夹手问题,但家中的老人小孩在使用智能锁时也会常有疏忽,以至于夹手情况不断发生。相当多的用户都吐槽过推拉款智能门锁的夹手问题,表示希望得到一个妥善的解决方案。

推拉款智能门锁普遍易夹手 鹿客或推新品解决行业难题?

常见的推拉款智能门锁

鹿客新品悬疑海报现身,新品或将配备防夹手设计改善夹手问题

鹿客今日发布新品悬疑海报,预示其将在9月初面市的新品智能门锁将配备防夹手设计,行业通病的推拉款智能门锁夹手问题或在这款智能门锁上得以解决。关于如何实现防夹手我们暂未得知更多信息,不过可以预见的是,鹿客一向以注重产品的用户体验为追求,这款新品的防夹手方案,相信一定会兼顾外观和设计,带来更好更实用的开锁体验。

此次鹿客官方对于防夹手设计功能的“爆料”,在惊喜之余,我们不难发现,鹿客作为典型的互联网创业智能锁品牌,一直以来非常注重创新,在产品的研发和打造上都非常看重用户反馈和体验。

推拉款智能门锁普遍易夹手 鹿客或推新品解决行业难题?

此前发布的鹿客指静脉智门锁SV40

鹿客前不久发布的指静脉智能锁,就是考虑到很多指纹识别不好用户的解锁体验而特意打造的。此次新品的防夹手设计,更是为经常出现夹手问题的用户开锁体验负责。在智能门锁产品功能性日趋同质化的当下,鹿客从用户角度出发,将每一个用户所需要的功能不断推向市场,有理由期待鹿客在此次新品上做出更精进的升级突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474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