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地下城》将于9月22日登陆Steam平台

今日,MojangStudios宣布,动作RPG冒险游戏《我的世界:地下城》将于9月22日登陆Steam。

今日,MojangStudios宣布,动作RPG冒险游戏《我的世界:地下城》将于9月22日登陆Steam

跟其它平台相同,《我的世界:地下城》在Steam上的售价为19.99美元(约129元人民币),终极版包括基本游戏和所有六个DLC,价格为39.99美元。目前,WindowsPC版游戏可在微软商店购买。

《我的世界:地下城》是一款动作RPG游戏,可以探索程序生成的地牢。这款全新的动作冒险游戏以经典的地牢爬行者为灵感,背景设置在我的世界。最多可邀请四个朋友一起冒险,或者你也可以独自勇闯地下城!在动感十足、充满宝藏、各不相同的关卡中与新的邪恶怪物进行战斗,这一切都是为了打败恶魔Arch-Illager!

自2020年5月发布以来,Mojang和Xbox游戏工作室继续发布DLC,在核心游戏的基础上进行扩展,带来新的地牢探索。

IT之家了解到,《我的世界:地下城》此前已在任天堂Switch、PlayStation4、WindowsPC、XboxOne和XboxSeriesX上推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467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