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ROG游戏手机 5s/Pro开售 起售价3999元

今日上午10点,腾讯ROG游戏手机 5s Pro将正式开售,新机起售价为3999元。

今日上午10点,腾讯ROG游戏手机 5s/Pro将正式开售,新机起售价为3999元。

腾讯ROG游戏手机5s

8GB+128GB版本售价3999元;

12GB+128GB版本售价4299元;

12GB+256GB版本售价4699元;

16GB+256GB版本售价4999元;

18GB+512GB版本售价5899元;

腾讯ROG游戏手机5sPro

18GB+512GB版本售价8499元。

屏幕方面,腾讯ROG游戏手机5S全系标配三星AMOLED电竞屏,拥有144Hz刷新率与1ms响应时间,支持360Hz原生触控采样率,通过HDR10+认证。

操作方面,腾讯ROG游戏手机5s升级了AirTrigger超声波2×3肩键,点击+速滑,单侧可以实现3个点击映射。加装酷冷风扇5的腾讯ROG游戏手机5s还能进一步解锁双背键体验,让其他手指也能参与到操控当中。

此外,腾讯ROG游戏手机5s支持65W快充技术,配备6000mAh(typ)电池与侧边中置的定制接口,横屏时左右两边拥有对称的正向双立体声扬声器,在体验《穿越火线》等FPS游戏时可让玩家不戴耳机也能听声辩位。

在保留骁龙888Plus芯片、144Hz三星屏幕等配置的同时,Pro版本还增设ROGVision炫彩个性视窗,可由玩家自由定制显示画面,还能与众多热门手游互动,如王者荣耀三杀、五杀、获得胜利等都有专属的灯效。此外,腾讯ROG游戏手机5sPro还配置双腰键触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466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