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开始在欧洲交付Model Y

据外媒Electrek报道,特斯拉正式开始在欧洲交付Model Y。

据外媒Electrek报道,特斯拉正式开始在欧洲交付Model Y。

特斯拉于2020年3月首次推出ModelY,并于近一年后在美国交付了第一批电动SUV。

此前,欧洲买家通常要等到弗里蒙特工厂开始批量生产新车型的欧洲版本,然后将它们运往欧洲大陆。

不过,特斯拉宣布将改变战略,在欧洲和中国推出ModelY。特斯拉表示,只有在上海超级工厂和柏林超级工厂实现新的本地生产后,才会开始在这些市场交货。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开始在国内市场上交付ModelY。欧洲的情况则不同。特斯拉在柏林超级工厂投产时遇到了一些挑战,时间表从2021年7月改为2021年10月。

但特斯拉并没有等待新ModelY的交付,而是决定将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Y汽车出口到欧洲市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466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