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石雨一行拜会国美集团创始人黄光裕

8月20日下午,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石雨一行拜会国美集团创始人黄光裕。双方就中建二局与国美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行深入交流。

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石雨一行拜会国美集团创始人黄光裕

(图注:国美集团地产公司总裁陈焕智,国美集团地产公司执行副总裁王德怀;局副总经理、地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昌波,华北公司、安装公司相关负责人等人员面对面交流)

黄光裕首先代表国美集团对石雨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美集团在零售、地产、投资等板块的经营状况。黄光裕表示,国美集团始终履行国美、家美、生活美的社会责任,中建二局作为实力雄厚的央企,诚愿与中建二局在多方位、多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

自2017年国美向“家·生活”赛道转向以来,便进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通过多业态协同实现了“家·生活”战略的落地与版图的扩大。在场景端,国美线上和线下全面实现了一体化运营,现有门店通过“一店一页”全部开到线上,而且无论是消费者在场还是在线,导购、物流、管家等服务都能随时随地调用。依托线上线下全场景和一体化运营,国美为厂商搭建起全域触客销售的主场,将商户原有的线上线下两套投入集约为一套,显著实现“降本增效”。

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石雨一行拜会国美集团创始人黄光裕

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石雨对国美集团的认可及信任表示感谢,并对二局在房建、基础设施等多个板块业务进行介绍。石雨表示,中建二局愿带着对国美集团的尊敬与认知去合作,并愿投入稳定的管理团队和资源配置,希望双方强强联合共同为利国、利民贡献企业责任。

今年以来,国内外市场的稳定复苏,为产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需求端之外,产业优化升级成为至关重要的关键。中建二局携手国美集团,将共同围绕在“家·生活”战略规划、地产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打造新型消费体验场景。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4587.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