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FE 3D模型曝光 采用居中挖孔屏

近日,有外媒公布了三星GalaxyS21 FE的3D模型。

近日,有外媒公布了三星GalaxyS21 FE的3D模型。

据外媒最新晒出的3D模型图片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三星GalaxyS21 FE采用了与S21系列基本一致的外观设计,正面采用的是一块居中挖孔屏,而在机身背部,该机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同样采用S21系列的布局风格。此外,该机依旧将使用金属边框,后盖则为磨砂质感,总体上与S21的区别不大。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 FE将采用一块6.4英寸Super AMOLED面板,分辨率为FHD+级,支持120Hz刷新率,将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将前置摄像头32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三倍变焦拍摄。内置4370mAh电池,并支持45W快充,还支持IP68防水。此外,该机的三围尺寸为155.7 x 74.5 x 7.9mm,支持IP68防水。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 FE 5G版将延续去年S20 FE的定价策略,不出意外的话有望成为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骁龙888旗舰之一。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458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