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发布上半年财报:营收29.82亿元,同比上涨34%

近日,华米科技发布了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华米科技营收29 82亿元,同比上涨34%。

近日,华米科技发布了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华米科技营收29.82亿元,同比上涨34%。

净利润为5214.30万元,同比增长60.56%。第二季度,华米营收为18.35亿元,同比增长61.4%;净利润为0.92亿元,同比增长553.78%。

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华米科技总出货量为1150万台,同比增长29.2%;其自主品牌Amazfit和Zepp出货量增长114.3%,小米可穿戴产品出货量增长22.0%。

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汪表示,“自主品牌Amazfit和Zepp产品收入增长达81%,为小米设计和制造的产品收入增长也达53%。证明了我们自主品牌在全球持续扩张。”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456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