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FF扩大全球招聘规模以加速FF91量产交付

近日,FF宣布,在今年7月的合并交易完成后,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大幅扩充员工人数,新的招聘将有助于FF在2022年推出FF91。

近日,FF宣布,在今年7月的合并交易完成后,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大幅扩充员工人数,新的招聘将有助于FF在2022年推出FF91

据介绍,FF的招聘工作将集中在制造、工程、供应链、设计、市场、品牌、销售和其他领域的职位,以及潜在的高级别管理职位。这些职位分布于FF在加州三个办公地点,包括在洛杉矶的总部,聚焦技术的硅谷办公室,以及在汉福德的FF91生产工厂。

值得一提的是,FF还将为中国业务招聘关键职位,以准备在中国市场交付FF产品。

FF91是FF首款量产车和旗舰车型,根据计划,FF91将在未来一年左右开始交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455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