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幻 14 Alan Walker典藏版发布 首发价13999元

昨日晚间,ROG 官方发布了一款ROG 幻 14 Alan Walker典藏版,新机首发价为13999元。

昨日晚间,ROG 官方发布了一款ROG 幻 14 Alan Walker典藏版,新机首发价为13999元。

ROG 幻 14 Alan Walker 典藏版是 ROG 与音乐人 Alan Walker(艾兰?沃克)联名设计的一款产品,自带 ROG Remix 电音盒,并附赠 Alan Walker 限定时尚周边,首发价 13999 元。

ROG 幻 14 Alan Walker 典藏版在外观设计方面还是比较用心的,拥有金属铭牌、电蓝光 AniMe Matrix 光显矩阵屏,配备双织物飘带,以及三拼颜色键盘。

ROG 幻 14 Alan Walker 典藏版搭载 AMD 锐龙 9 5900HS 处理器,配备 RTX 3050Ti 显卡,采用 14 英寸 2560*1440 120Hz/144Hz 显示屏,屏幕比例为 16:9。

该机拥有 16GB 3200 内存和 1TB 的 NVMe 固态存储,配备了 76Wh 电池,搭配 180W 电源适配器,支持 100W PD 充电。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434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