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营收1382.6亿元,同比增长20%

腾讯昨日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腾讯营收1382 6亿元,同比增长20%。

腾讯昨日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腾讯营收1382.6亿元,同比增长20%。

游戏方面,二季度腾讯游戏收入43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

腾讯表示,游戏业务的收入增长主要是《王者荣耀》、《PUBG Mobile》、《Valorant》、《部落冲突》及《天涯明月刀手游》等游戏的收入增长所推动,部分被《和平精英》的收入减少所抵销。其中,2021年第二季,手机游戏增值服务收入总额增长13%至人民币408亿元,而个人电脑客户端游戏收入增长1%至人民币110亿元。

腾讯表示,二季度公司提升了在中国及海外头部游戏的IP价值。《王者荣耀》官方授权剧集《你是我的荣耀》,以每集播放量计,成为腾讯视频年初至今最热播的剧集。

此外,腾讯表示,2021年8月公司进一步加强了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措施,逐步面向全游戏升级游戏时长及消费限制等举措。

网络广告业务方面,腾讯二季度网络广告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3%至人民币228亿元。

腾讯表示,尽管教育行业的广告需求疲弱,但来自互联网服务及消费必需品等品类的广告主需求增加,以及合并易车的广告收入的贡献,仍推动了广告收入的增长。社交及其他广告收入增长28%至人民币195亿元,该增长是由小程序作为落地页更多地被采用,微信朋友圈内视频广告库存的增加,以及移动广告联盟的收入增长所驱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433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