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动力公司人形机器人Atlas再添新技能:跑酷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波士顿动力公司分享了一段新视频,展示了其人形机器人Atlas获得的新技能——跑酷

8月1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波士顿动力公司分享了一段新视频,展示了其人形机器人Atlas获得的新技能——跑酷。

波士顿动力公司人形机器人Atlas再添新技能:跑酷

Atlas于2013年发布,得益于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的资助和监督,它是一款灵活机动的两足机器人,身高1.5米,体重86公斤,使用液压和电池驱动的电动马达来进行运动,并配备三台车载计算机,最初的设计目的是用于搜索和救援任务。

波士顿动力公司声称,跑酷对于Atlas来说是一个完美的测试活动,需要其利用全身来在各种快速变化的情况下保持平衡,并在行为之间无缝切换。

波士顿动力公司在机器人领域深耕了20余年,该公司已对外公布了多款机器产品,其中包括SpotMini机器人(机器狗)、人形机器人Atlas和四足机器人Spot等。

该公司的Atlas和Spot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短跑、体操动作、跑酷、后空翻、开门让一群朋友进来、洗碗等等。

今年6月份,现代汽车集团、波士顿动力公司和软银集团宣布,现代汽车集团已完成对波士顿动力公司控股权的收购,这笔交易对后者的估值为11亿美元。

交易完成后,现代汽车集团持有波士顿动力公司80%的股份,而软银通过它的一家子公司保留了剩余20%的股份。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4305.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