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荣耀平板 V7 Pro将于8月19日举行线下体验会

据荣耀智慧生活官方微博,荣耀将在8月19日-23日举行荣耀平板 V7 Pro的线下体验会。

荣耀智慧生活官方微博,荣耀将在8月19日-23日举行荣耀平板 V7 Pro的线下体验会。

据荣耀官方介绍,本次的活动方式为:

进店体验荣耀平板 V7 Pro;

使用荣耀 Magic-Pencil 2 绘制笑容,领取限量定制口罩;

欢迎带 #笑容自有力量# 发布微博、朋友圈,传递最美笑容。

荣耀平板 V7 Pro 在 8 月 12 日发布,搭载平板专属芯片联发科迅鲲 1300T 6nm 5G 处理器,采用为平板系统级优化的 MagicUI 5.0,横屏应用适配超 4000+;搭配悬浮触控键盘设计,手写笔收纳充电二合一。

荣耀平板 V7 Pro 的 Wi-Fi 版售价 2599 元起,还有一款 8GB+256GB 的 5G 版本,售价 3699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420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