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营收80.1亿元,同比增长15.5%

今日,腾讯音乐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腾讯音乐营收80 1亿元,同比增长15 5%。

今日,腾讯音乐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腾讯音乐营收80.1亿元,同比增长15.5%。

具体到各业务,第二季度,腾讯音乐的在线音乐服务收入为29.5亿元,同比增长32.7%,社交娱乐及其他服务营收达到50.58亿元。

第二季度,腾讯音乐在线音乐付费用户人数达到6620万人,同比增长40.6%。与上一季度相比,在线音乐付费用户人数增加了530万人,创下自2016年以来最大的季度净增长。

创新业务方面,腾讯音乐将升级TME live,通过线上演唱会与室内音乐节和派对等线下活动融合,满足知名歌手和独立音乐人等不同群体的需求。在近期的活动中,TME引入全新交互式商业化功能,例如线上票务、VIP权益和付费周边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411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