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赛区获得2021《英雄联盟手游》季前交流赛的胜利

据英雄联盟手游赛事官方微博,LPL赛区获得了2021《英雄联盟手游》季前交流赛的胜利。

英雄联盟手游赛事官方微博,LPL赛区获得了2021《英雄联盟手游》季前交流赛的胜利。

2021《英雄联盟手游》季前交流赛在8月11日至14日进行,由两支分别由LPL和LCK赛区传奇选手组成的战队,以及来自LPL赛区的OMG、EDG、BLG和来自LCK赛区的T1、LSB、KT手游战队参加。

《英雄联盟手游》季前交流赛的决胜赛在昨日举行,第一场赛果为:OMG2:0T1,第二场赛果为:OMG2:0LBS,第三场赛果为:OMG2:1KT,LPL赛区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此外,2021《英雄联盟手游》星火邀请赛将于8月17日-8月28日进行,共有16支俱乐部参赛,通过分组积分赛-单败淘汰赛的形式,决出最后的冠军。

星火邀请赛优胜队伍还将获得代表赛区出征首次英雄联盟手游世界赛的资格。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99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