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推出 NZONE S7 Pro+ 售价2599元

近日,中国移动推出了一款NZONE S7 Pro+新机,售价为2599元。

近日,中国移动推出了一款NZONE S7 Pro+新机,售价为2599元。

该机与 Pro 版本相比变化不大,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 芯片,采用 6.52 英寸 OLED 屏幕,从 40W 升级为 66W 快充,拥有 6400 万后置 AI 三摄与 1600 万前置自拍镜头,后置还包括 8MP 的 120 ° 超广角、2MP 的 4cm 微距镜头。

据悉,全新 NZONE S7 Pro+ 5G 手机厚约 7.5mm、重约 181g ,提供优雅黑、月光银、星空蓝三款配色。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98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