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1.2亿股乐视股票待司法拍卖 被执行总金额已超94亿元

据阿里拍卖消息,贾跃亭持有的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约1 2亿股的股票将于2021年9月11日在阿里拍卖平台上公开司法拍卖,同时被拍卖的还有其兄贾跃民持有的2000万股。

据阿里拍卖消息,贾跃亭持有的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约1.2亿股的股票将于2021年9月11日在阿里拍卖平台上公开司法拍卖,同时被拍卖的还有其兄贾跃民持有的2000万股。

企查查App显示,目前贾跃亭在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十大股东中,持有约8.98亿股,占总股本比例22.52%;其哥哥贾跃民持有约2451.34万股,占总股本比例0.61%。

贾跃亭及其哥哥贾跃民已关联多条被执行人、限制消费令及股权冻结信息。

IT之家曾报道,贾跃亭在8月4日还因借款纠纷被执行超4.5亿,目前其被执行总金额已超94亿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86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