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拟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5个新版本Model Y 部分用于出口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已向中国政府提出申请,准备在其上海超级工厂生产5个新版本的Model Y,其中部分车型将在中国市场销售,另一些预计将出口到其他市场。这5个不同版本的Model Y包括:两款Model Y长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已向中国政府提出申请,准备在其上海超级工厂生产5个新版本的Model Y,其中部分车型将在中国市场销售,另一些预计将出口到其他市场。

这5个不同版本的Model Y包括:两款Model Y长续航版,其中一款采用国产电机和78.4kWh电池组,另一款采用进口电机和76.8kWh电池组;两款Model Y标准续航版,它们都配备60kWh的电池组,其中一款采用中国制造的电机,另一款采用进口电机;一款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这款产品配备有78.4kWh的电池。

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将能够针对世界各地的不同市场生产不同版本的产品,同时仍能满足中国国内市场的需求。

今年7月底,特斯拉透露,得益于美国本地市场需求强劲以及全球平均成本优化,该公司已经完成了上海超级工厂作为主要汽车出口中心的转型。

据悉,特斯拉已经开始在欧洲接受Model Y的预订。正如之前媒体报道的那样,交付到欧洲的首批Model Y将在特斯拉的上海超级工厂生产,并从上海运往欧洲。

如今,外媒称,首批Model Y应该在本周到达欧洲港口,部分客户已经收到他们的车辆识别码(VIN)和交货日期。

随着全球对特斯拉汽车需求的增长,特斯拉似乎特别关注其最新车型Model Y。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Model Y最终将成为特斯拉最畅销的电动汽车,这款车的销量有可能超过许多汽油动力竞争对手。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775.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