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回应出售恒大汽车:出售部分资产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恒大将出售恒大汽车,对此,恒大回应称,出售部分资产,并非整体出售。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恒大将出售恒大汽车,对此,恒大回应称,出售部分资产,并非整体出售。

此外,对于是否已经存在有意向的的投资者,这位知情人士表示,还是要以后续的公告为准,暂时没有这方面的信息。

恒大汽车昨日晚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恒大集团正在接触潜在独立第三方投资者探讨有关出售其部分资产,包括其持有的部分本公司权益。

恒大汽车指出,截至公告日期,尚未确定或订立任何具体计划或正式协议。倘有关该等计划或最终协议得以落实,公司将作出进一步公告通知市场。

根据中国恒大发布的公告,公司正在接触几家潜在独立第三方投资者探讨有关出售本公司旗下部分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出售本公司上市附属公司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及恒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部分权益。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74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