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回应将部分印度投资转移巴西:一如既往地对印度进行投资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长城汽车将部分印度投资转移巴西,对此,长城汽车回应称,会一如既往地对印度进行投资。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长城汽车将部分印度投资转移巴西,对此,长城汽车回应称,会一如既往地对印度进行投资。

8月11日,据媒体报道,长城汽车将会把在印度的部分投资重新分配至巴西。

据悉,长城汽车原计划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在重新分配之后,一部分资金将会用于在巴西投资建厂。据消息人士透露,长城汽车接近收购戴姆勒公司此前在巴西的一家工厂,这家工厂将用于生产汽车。

8月10日,长城汽车发布7月份产销快报显示,7月份汽车销量为91555辆,同比增长16.87%;今年累计汽车销量为709766辆,同比增长49.92%。产量方面,7月份汽车产量为88876辆,同比增长20.74%;今年累计汽车产量为693535辆,同比增长49.26%。

在生产布局方面,长城汽车国内保定、徐水、天津、重庆永川、江苏泰州生产基地已经建成投产,江苏张家港、山东日照、浙江平湖几大项目稳步推进,湖北荆门项目正式签约。在海外,俄罗斯图拉工厂经营质量稳定,长城汽车与通用汽车正式完成对泰国工厂的交割,印度项目也在稳步推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72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