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内部邮件:联想中国Q1智能产品增速高达173% ,3S转型新业务占比超1/4

8月11日,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发布题为“擎天架海云龙风虎”联想中国全员邮件。刘军在邮件中表示,第一财季,联想中国智能产品、智能基础设施和智慧服务业务的收入年比年均大幅增长,增速分别

8月11日,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发布题为“擎天架海云龙风虎”联想中国全员邮件。刘军在邮件中表示,第一财季,联想中国智能产品、智能基础设施和智慧服务业务的收入年比年均大幅增长,增速分别为173%、58%和43%,综合来看,3S业务占总营收的比例超过25%。

根据邮件,联想中国PC销量市场份额同样取得不错的成绩,年比年大增4.2个百分点,达到40%。刘军在邮件中表示,3S业务的市场空间比PC更具想象空间。

刘军表示,联想中国转型势能已经形成,要继续加大投入力度,用智能化工具武装自身的同时,持续沉淀与积累核心能力,更好地推动和赋能客户的智能化转型。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686.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