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当道!惠而浦Fresh Care+筑起衣物健康防线

近日,一连串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的消息让我们揪心不已。受疫情影响,人们的公共卫生安全与健康防护意识不断增强,使得与消费者生活密切相关的洗衣机等家电产品的消费需求也发生了转变。在今天,衣物除菌与护理等功

近日,一连串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的消息让我们揪心不已。受疫情影响,人们的公共卫生安全与健康防护意识不断增强,使得与消费者生活密切相关的洗衣机等家电产品的消费需求也发生了转变。在今天,衣物除菌与护理等功能逐渐成为人们选购洗衣机时的主要诉求点,健康洗护已成为洗衣机行业的新趋势。百年惠而浦,从品牌理念到匠心产品,以先进科技致力于推动健康洗护方式升级,近日,惠而浦(中国)发布惠而浦Fresh Care+洗护系列,用健康科技打造健康新品,进一步守护健康家,筑起美好生活的健康防线。

直击健康诉求 抗菌除螨享健康

衣物健康是家人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后疫情时代,健康洗衣变成”刚需“,惠而浦Fresh Care+洗衣机为”刚需“洗衣提供优质解决方案,其搭载的蒸汽抗菌+功能,能够在洗涤程序结束的6小时内,进行2次蒸汽呵护,实现长效抗菌,避免衣物产生异味。同时,BLDC电机确保内筒双向抖散,持续去除衣物褶皱,确保长效清新。此外,为呵护衣物洁净,家人健康,Fresh Care+洗衣机尽显贴心细节,配置白色衣物程序,在清洗白色衣服设置90℃高温水洗时自动添加预洗过程,提升洗净能力,保持衣物一直光亮如新。同时Fresh Care+洗衣机能有效杀灭细菌螨虫,经权威机构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的除菌除螨效果检测,Fresh Care+洗衣机除菌率高达99.99%,除螨率更达到了100%,为健康洗衣撑起一把万能保护伞。

健康当道!惠而浦Fresh Care+筑起衣物健康防线 

智慧烘干 升级美好生活

重金买来的阳台,畅想的美好生活场景是晒晒太阳,喝喝下午茶,现实却是充当晒不完衣服的晾衣房,还伴随南方衣物晒不干,北方晒衣沾满尘土的难题,Fresh Care+干衣机让衣物即洗即干即存,让阳台告别只能晾晒的功能限制,增加休闲,健身,娱乐新功能。Fresh Care+干衣机配备防皱抗菌特色程序,在烘干结束6小时内,干衣机会间歇吹入热风让筒内温度保持在35—42℃之间,从而抑制细菌滋生。配置正反抖落技术,实现内筒双向转动,让衣物充分抖散,和热风全面接触,大件也能烘的透。Fresh Care+干衣机也通过权威机构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的除菌除螨效果检测,除菌率高达99.99%,除螨率更达到了100%,轻松告别晾晒带来的二次污染,Fresh Care+洗烘套装用健康科技提供衣物健康方案,为更多渴望健康的消费者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健康当道!惠而浦Fresh Care+筑起衣物健康防线 

秉承逾一个多世纪的家电研发经验与科技创新积淀,百年全球家电品牌惠而浦焕新升级,围绕“百年创新 悦享健康”品牌理念,全力打造搭载健康科技的FreshCare+洗烘套装,用一流的产品为现代家庭带来愉悦、高效、美好的生活体验,在全民关注健康的时代,守护衣物健康,为健康家庭生活筑起一道健康防线。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644.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